從我的方位看出去的世界
很固定 很狹小 很無奈 很失望 很沮喪

滿足與不被滿足的界線在哪裡??
對於工作 對於家人 對於朋友 對於…愛情

我喜歡問自己 也愛聽別人的答案
樂於見到一個與我大不同的人
但卻因對方的不了解而悲傷

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做什麼 動機是什麼
被誤會時
我從據理力爭的人
變成
無所謂 說再多 也是不了解 省點力放棄吧!!
因為我開始疑惑,有人能真的聽到我的聲音嗎??
是誰?? 我又能聽見誰的聲音呢??

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卻也微小
當我被另一個人注意到 也會有被忽略的一天
現在 思緒無法清晰
也沒有人能明確的導引我向該歸去的地方
我想把引導我的地圖背起來
但卻發現根本沒有此條航道
地圖是假的?? 字字句句是真是假??
看的到 感受不到 看的到 觸摸不到
我擁有地圖 該繼續去尋寶嗎??
一次次的打擊與失望 是否就代表 寶藏不屬於我??

我 過的很好 卻也過的不好
我等待 卻落空 我期待 卻失望 我在乎 你不懂 我努力 你看不到
我放不下 但又有什麼支持著相信這兩個字呢??
才剛打算重新努力的決心 馬上被不解風情的不懂不了解給徹底摧毀
我是一把散沙 需要一種叫實現承諾的黏合劑
如此才能鞏固彼此的堡塔

如今…..風吹落沙塔 沒人去黏合 還說什麼要建立堡塔
想跨出去 卻不給我路
所有的一切都被打擊而無法得到滿足
不是因為我貪婪
而是因為 我真的沒有感受過
我知道我在做為了大家好的事
但卻忍不住想回頭 可以不往前走嗎??
想確認 卻又是無消無息 事實與文字之間 產生最遠的距離
叫我如何能不離開??
有誰能告訴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真的能看到人鮮紅的心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 換取那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