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我的網誌很久沒有更新了!!
經過提醒,決定來寫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大過年~~回到很久很久沒有回去的屏東
恭喜爸爸,也謝謝爸爸,
完成了自己的目標與夢想,為全家人蓋了一棟房子!!
住在裡面的感覺,一直讓我想到三隻小豬的故事~~~
Why??
因為相機在回屏東之後才買的,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我位在台灣最南端得房子
跟位在台彎北端的房子差很多就是了!!
總之呢,從北二高的始點開始開是我家,到終點也會到我家喔!!

回到台北後,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和三劍客去玩,
礙於金錢的缺乏,我早上沒和她們去看電影(移動世界)
不過,我最近有去看灑愛成金的晚場首映喔!! 好看~~~
總之,我見到三劍客時,是下午2點10分在公館的集荷
火烤兩吃 + 一堆小美冰淇淋,只可惜我那天狀況不佳,
食之無味,所以,無法報告那家到底好不好吃
接下來恐怖的旅程開始!!

應郭小婷的要求我們搭上往指南宮的公車,
一路暈車 想嘔吐,我們抵達了貓攬的其中某一站!!
用悠遊卡刷進站後映入眼簾的是外國工程師在監控電腦,
有在好萊鎢電影裡的感覺喔!!
進出屬於我們的”包廂”後,
伴隨我跟郭小婷的尖叫聲,我們抵達了下一站(不等於貓空總站)!!
印象中就是指南宮站,
這時出了點小狀況~~~~~
提議要來的郭小婷,居然臨陣脫逃,刷出站了,並且想搭公車回家!!
原因:
1.貓攬速度很快(像極了雲霄飛車)
2.貓攬高度超高(像極了雲霄飛車)
3.貓攬攬線很斜(像極了雲霄飛車)
但是~~~~~~~~~
我們怎麼可能放過他,威脅+利誘下把她逼進來,
繼續我們的貓覽之旅,
我們坐到貓攬的起始站—動物園站!!
啾啾啾和妍霖,妳們來台北玩我可以取消貓攬這個行程嗎??

三劍客準備下一個更錯誤的行程!!
我們去看笨市長辦的元宵燈會!!
首先,是周邊的大型花燈
居然只有短短的一條道路上有(和中正紀念堂的繞場一周)差很多!!
接下來遠遠的聽到很俗氣的台語歌,居然不是請偶像明星!!
看到主燈的霎那,大家都不經懷疑,那是主燈嗎?!
好吧好吧,或許是!!
一顆圓圓的,或許等會會打開,或許等會會旋轉,或許等會會有東西跑出來!!
結果ㄌㄟ 結果ㄌㄟ 結果ㄌㄟ 結果ㄌㄟ!!
閃閃燈就沒了!!就沒了!!就沒了!!
害我們家郭小婷舉了五分鐘的相機,拍出這等鳥東西,被小叮噹嘲笑!!
郝爸爸說,不需要把預算花在燈會這種事情上浪費錢,
應該花在買武器嗎??!! 老人~~~~

真的是~~哀~~~

不過和三劍客碰面總是快樂的,而且時間過的好快!!
有預感一起走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