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不是很開心的去了三峽…
三峽去鶯歌的路上…我發現我遺失了相機!!(在計程車上)
回家拿出相機的盒子傷心…發現我買它不到兩個月!!

靖很傷心的跟媽媽說…
我常常勸別人不要亂撿別人的東西…會有報應…
我怕平常造很多口業…想藉由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來多多行善
為什麼我今天遺失東西,沒有人願意還給我?!
現在賺錢這麼不容易…一台想機也需要好幾千…需要存2.3個月!!
媽媽說不能再造口業…所以只能祝福計程車司機使用我的相機愉快!!

星期一...跟瓊玲姐哭訴的同時…宜靜也間接知道這件事!!
反應快速的宜靜立刻就想到有一個網址可以查計程車的失物招領…
警察廣播電台~~~~
她把網頁po給我看…有一台數位相機—富士!!
我抱著1%的希望打過去…

小姐:警察廣播電台您好~~
靖:您好,請問那台數位相機是我的嗎?
小姐:請問您相機的顏色
靖:桃紅色
小姐:請問還有別的特徵嗎?
靖:我有用相機的袋子裝著
小姐:請問您袋子的顏色?
靖:桃紅色
小姐:桃紅色??(靖頓時認為不可能了,痛哭~~~)
小姐:那~~~請問您照了些什麼??
靖:我…照了很多我(一旁的瓊玲姐:誰知道你長什麼樣子啊!!)
小姐:有沒有去哪裡照呢??
靖:去三峽~~挖嗚嗚~~~照了很多~~~
小姐:還有沒有哪裡呢?(靖腦袋一片空白…啥都想不起來)
靖:有去臺大醫院捷運站坐著照相
小姐:還有哪裡嗎??
靖:我想不起來啦~~哇嗚嗚~~(狂哭~~)
小姐:您有去捐血嗎??
靖:有!!有!!有!!我還有拍下幫我抽血的護士!!
小姐:恭喜您,這台相機是您的,請留下您的基本資料,並帶身分證來警廣領取



感謝瓊玲姐跟宜靜說~~
感謝宜靜發現警廣的失物招領~~
感謝小叮噹陪我走過最驚慌的時間~~累壞了吧~~

請大家~~有體力的話~~也多多去捐血救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