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足以把我塞進去的行李箱~~
看著仍然活蹦亂跳的歪歪~~
時間也持續運轉著~~絲毫不懈怠

一向灑脫帥氣的我,似乎漸漸有點…
機票已經CHECK~~3/2南方航空 CZ3096 單程票
台北松山機場1500中國上海浦東機場1640

2月過的好充實~~也充滿了感動
這個星期一,上班途中,我突然覺得
此刻的我怎麼這麼幸福啊~~時間依然再走
死刑犯顫抖的拿著筷子~~
我~~顫抖著享受著這幸福!!

其實,目前讓我苦惱的還不是孤單
而是錢!!到底現在是什麼情況??
毫無人民幣的我,第一個月到底要怎麼活呢?!
我是要換一些人民幣過去嗎?!
還是我要先預支薪水?!這樣我第二個月怎麼活?!
BOSS說他已經請阿姨幫我買好被子和毛巾
等我過去再給錢就行了~~沒想到我~~已經開始負債!
不過~~我依然抱持著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心態
錢~~~反正過去再說~~預支就預支~~~

我將帶著2月滿滿的幸福
大家對我的信心
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