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啾的35度角in東港
啾啾啾~~~感謝你在靖的威脅利誘下來到屏東
真的辛苦您老人家了!!聽說早上5點就起床了!!
沒給你帶回去陳家優質土種的美人蕉...真是飲恨!!

之前跟小恩琳有計畫要來一趟不浪費油錢的東港行
就是不迷路啦!!沒想到是先跟啾啾啾去了
萬萬沒想到啾啾啾會來找我耶~~
還帶了兩大包福義軒蛋捲+神祕小禮物
還有我的Jolin啦...seven版&唱片公司版
真的超感動的

雖然一路上靖有因為小小的迷路~~有小小的脾氣不好
但大致來說都很nice喔
到東港~~魚市場是叫華僑市場,有點小奇怪
靖有吃到旗魚黑輪--可惜買到不是最有名的
在家回烤後風味更家
水分充足的魚卵~~雖然還再懷年恩久前雯帶我去吃的炸魚卵
不過東港的魚卵+小黃瓜+美乃滋風味也是一流啦
在市場外面有似乎是東港三寶之ㄧ的雙糕潤
有很多口味~~~我覺得紅豆的最好吃--有點像年糕


最後在屏東火車站分開前,終於有機會去嚐老夫子甜不辣
這可是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荐的,家鄉好味道
靖可是連續去了三次都沒有吃到
但是吃過之後~~~也覺得還好!!
通化街的還是冠軍啦!!不過貴死了~~~~~
好啦~~~給大家看一下在屏東生活的小木碳靖
煩喔~~~現在又要減肥又要美白啦!!
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台北~~~~~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