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感覺,和上週日好像...
怎麼描述呢...心...悶悶的,
是痛嗎?!可是沒有眼淚!!
 
看著手機,我知道,現在,有人一定很埋怨我 
或許,小叮噹有來跟我見面,我會比較好
只要再過一天,就可以躲回工作中
多希望...公司能把所有的案子都給我執行
所有的RD CUE都給我排!!我一點都不害怕!!
我並不覺得那有這麼難到需要大聲咆嘯
 
現在開始捨不得...動搖的心使我恐懼!!
以前,所有的諷刺都可以吞下來
孤獨的回家,還可以若無其事的繼續下去
現在,請理解我!!!
在工作上已經沒有尊嚴的我
我無法在承受其他的傷害了!!
下班我只想躲到會給我肯定的地方
其實,三劍客都說過我很正,我真的很謝謝妳們!!
下班後,我要確定我還是一個"人"
我是爸爸媽媽的女兒
如果他們知道我發生的所有事情
媽媽一定會哭........
爸爸一定會把那個隨意踐踏別人自尊的人,槍斃!!

三劍客,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常常也不妨大吵,但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常常是你們陪伴這我
我真的無法失去你們
友情真是好棒的東西~~真希望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包括我失去的那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