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大家講解一下好了!!
最近啊~~~~~也不是最近啦~~
好像就是昨天吧?!還是前天??真的不太記得!!
 
我有一個家裡比我們一般人還富裕的好朋友小元
跟臉長的無敵可愛的工程師朋友大元
大元孤僻小元孤單~~因此我要發揮我三八的天性
把她們湊成堆~~~~~~~~~~~

總之,我不知道昨天前天還是大前天啦!!在跟可愛的大元聊msn的時候,

默默的知道他覺得跟女生要3C產品是ok的
轟~~~對我來說這樣很不優耶~~~很不man不行!!
手機很貴說!!
所以,我就跟大元說我要跟小元說!!
大元不受威脅,反而又說了另外更高單價的產品,
下巴掉到地上了我~~~立刻丟給小元,
要不要送就看大元在小元心中的份量喽!!
結果,在我說的同時,小元用msn不停的問我是幾點,啥時說的?!
唉唷,我就真的不記得不記得!!
他又一直魯小我!!沒耐心的靖就罵了小元!!
ㄟ....我也忘了罵了三小!!只記得最後有很生氣的說適可而止!!
 
有趣的來了~~~~~~
就在今天,小元要我出來跟大元還有她道歉!!
說我隨便說話、什麼反反覆覆、什麼又說開玩笑的~~
總之莫名奇妙的,看小元打給我的文章,應該是很生氣喔!!
難道是小元愛上大元?!然後靖說了大元的壞話?!
那....那....那....可以不要把它當成是壞話嗎?!
當成是一種個性特質~~這樣~~
好無奈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