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知道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可是為何要同時發生啊?!
愛情,友情,工作!是要累死誰啊?!
想要考驗我的心臟嗎?!

我也知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老天爺啊,是真的沒看到我吧?!
我似乎直接被遮住了!
搞不清楚人為何會把人搞ㄉ這ㄇ辛苦~
我以唯一切都會變ㄉ清鬆?!!

真的聽到沃說那句話有這麼震撼嗎?!
我還以為你想搶著說呢!!
我那麼認為還不是有數不清的不快樂
沒完沒了的爭吵!!
你總是這種毒舌毒話的傷害別人
然後依然可以睡的好吃的好工作好
大家都同情你,連你自己也會自願自哀!!
別人難道都不會痛苦嗎?!
對,我就是沒你厲害,你用你所有的行為告訴我
你已經不喜歡我了~~~非常清楚明白

只有妳那張死不愁任的嘴不知道而已!!

我們只靠嘴吧上說說的~反而總是被徹底堆到谷底

因為實際無法做的如此絕情
總是被耍著好玩!!
不得不承認,妳真的很厲害啦~~
自古以來,成功的人總是心狠手辣
隨便一句話就能讓我徹底崩潰
而這樣的你像極了魔鬼
這一秒能是深情款款的詩人
傷心難過到不行,想要永遠等待
下一秒就轉換成殺人不眨眼的狡詐狐狸
立刻覺得自由了,可以毫不考慮的想去看誰就看誰!!

這世界真的好不公平
為何讓我比別人笨?!為何讓我英文這ㄇ差?!
恭喜妳,你擁有所有我沒有的優勢
就連心狠手辣都從父母身上得到了遺傳
把我拋的遠遠的吧~~你都沒錯~~~你是偉人啊~~~
我在物競天擇下會被淘汰的
你安心的等著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