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的我與體貼的我
悲傷的我與開心的我
沮喪的我與快樂的我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雖然我在深度心理學ㄉ課堂中有上到
其實每個人都是雙面人
ex:上課時ㄉ態度跟在家裡ㄉ態度...一定不同
一此類推...

但是...這樣的雙面性格...是否已經傷到至親ㄉ人??
話說出來就已經說出來ㄌ..
不可能因為你是在特殊狀況下說出來因而結局會有所不同
我只能慚愧ㄉ說...
希望因為在憤怒ㄉ狀況下說出ㄉ惡言
都能隨風而逝...不要傷害到任何人或深植人心

請相信
你ㄉ榮耀 就是我ㄉ驕傲


今天真ㄉ很感謝我ㄉ好朋友
謝謝你都從這ㄇ遠來給我化妝
因此我要祝福你
不要再有煩惱ㄉ事ㄌ 事業與愛情與課業都能一帆風順

介紹大家我中午ㄉ美食 哪裡買??
7-11有再賣
咖哩雞肉飯...還有還有...
我最近愛上買大杯斯樂冰 為什ㄇ??
因為...她可以抽到手機喔!!
第一天 蜘蛛人紋身貼紙一張(後...我又不愛蜘蛛人)
第二天 大杯斯樂冰折價五元(ㄟ...意思是我沒天獎項都會比前一天好一點點ㄇ??)
想知道我明天會不會重大獎
那一定要不間斷ㄉ點閱我ㄉ部落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