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很早...8點...8點半不準時出門(8點40)
ㄑ哪??ㄑ考美容丙級ㄉ證照...
考ㄉ怎樣??我相信我是生死4Aㄉ老鼠屎...
據我打聽...大家都胸有成足...
我~~充滿疑惑與不確定卻還相信希望與奇蹟
是我ㄉ朋友就幫我禱告...祝福我順利挺進術科吧!!
畢竟我花ㄌ塊一萬塊ㄋ!!
此時ㄉ我最最相信神!!!


考完試...頂著炎熱ㄉ夏天...真ㄉ很熱...心情一整ㄍ不爽
帶著Q醬ㄑ全聯補充飢餓ㄉ冰箱
哈哈...很有ㄑ 但卻把她累死ㄌ


晚上...通常是令人期待ㄉ那一刻
沒錯沒錯...金牛座ㄉ天性...搜尋美食
佩樺(沒人認識)..她介紹我ㄑ有明顯一顆星ㄉ簡餐店
瑪莉ㄉ家...
它~~很有異國風味...但菜色卻著實中國...
店裡ㄉ服務生長相甜美可愛...聲音卻異常低沉...哈
跟它要多一點ㄉ沙茶醬...他說沒辦法...就是這ㄍ量...不夠再要
在我連續要兩次之後...他來ㄌ滿滿一碗公ㄉ沙茶醬
跟他說甜點很好吃...可以單點或續杯ㄇ
她說...甜點要點套餐才有...除非我們再吃ㄉ極度保ㄉ情況下再點一次套餐
無奈ㄉ...沒辦法...他說...下次看到我他會盛滿一點給我
總之...可以ㄑㄑ看...謝謝你喽!!佩樺(真ㄉ沒人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