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位好朋友聊天ㄉ過程中
我聽到ㄌ他最近非常苦惱ㄉ事…
這件事讓我想到ㄌ很多自己ㄉ經歷與感觸…
其實…也都快畢業ㄌ…但想起來…還是會有小小感傷
記得我剛轉來南華ㄉ時候….
一ㄍ人ㄑ系辦問事情…
一ㄍ人ㄑ做體檢…
一ㄍ人ㄑ選課…
一ㄍ人ㄑ摸索著如何底學分…
一ㄍ人ㄑ上通識課…
一ㄍ人ㄑ上一年級ㄉ必修…
一ㄍ人分組…
我只能說…這種感覺很孤單 也很無助
到ㄌ學期中…我發現我們班ㄉ另一ㄍ轉學生
他是男ㄉ…
他修ㄉ課幾乎和我類似…
我們漸漸會一起上課…分組會在同一組…
原因...不是我想跟他這ㄇ好…
而是班上同學逼ㄉ我們要這ㄇ好…
班上ㄉ人…不是全部…但幾乎都視我為隱形人…
沒有人會來關心你有沒有朋友…有沒有分到組…
知不知道明天調課…考試考哪…
管理學院…報告又很多…每次沒分到組ㄉ痛苦..大家應該很難理解吧??

二下ㄉ時候…沒有人願意當幹部…
我那時唯一ㄉ朋友…他被陷害當公關…因為他很愛跟老師聊天
OK…沒關係…那是他ㄉ事…但我接著被選成女公關
同學間嘲笑ㄉ聲音一直在我耳邊響起…
有人說我們是一對…有人笑說我們是一對其秒ㄉ組合…
大家全在看笑話…她們連我ㄉ名子都不知道…
就是硬要提名我…我…真ㄉ恨透ㄌ她們…
我可以理解我無法打進她們ㄉ交友圈…因為我少ㄌㄧ年…
但我無法接受她們自一ㄉ取笑我們…
甚至栽贓我們…

現在想想…其實也沒必要生氣ㄌ…
我跟他門沒緣那就算ㄌ…我還有稻江ㄉㄧ群好朋友…
我還有明嬋 妍霖 佩樺 還有 對不起漸漸跟我疏遠ㄉ你(我們曾經很要好)...
我應該把握跟我有緣ㄉ人…
不應該因為其他不清楚狀況亂說話ㄉ人而疏遠真心跟你做朋友ㄉ人
我覺ㄉ…這真ㄉ很重要…
人常會因為別人ㄉ閒言閒語而看不清事情ㄉ真相…
以至於讓你失ㄑㄌ些什ㄇ…
我覺ㄉ…這是會週而復始ㄉ出現在轉學生身上…
因此…我想寫出來鼓勵學弟妹…
安慰正在一ㄍ人ㄉ人…
勸導正試圖疏遠某一ㄍ人ㄉ人…
大家請看清你真正需要ㄉ人…
不要受限於對你毫無意義及幫助ㄉ人…
人…無法獨自生存ㄉ…
珍惜…好好珍惜…


阿哈…公佈打鼓ㄉ照片…
今天ㄉ鼓樂美學期中考…很遜
不過…這堂課真ㄉ很好玩…大家可以ㄑ修喔!!
我都會愈打愈highㄋ!!

唉…今天又是…紋身貼紙一枚…
斯樂冰喝ㄉ我前額都痛ㄌ…
還有還有…我餅及筆試過ㄌㄛ!!
哇哈哈…大家要祈禱我ㄉ術科…
那最難ㄉ術科…業要順利通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