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談談愛情ㄅ…
其實…我ㄉ們朋友都會跟我講她們ㄉ悲與歡
我到目前為止至少看過三對戀人從開始到現在
我有時會羨幕…有時會感嘆…有時會省思…
所以…我也樂於傾聽…樂於分享…
我覺ㄉ…有人陪伴ㄉ…都算是幸福…
即便常常吵架…常常辱罵對方…常常後悔…常常道歉…
但還是想要呼吸同一ㄍ空間裡ㄉ空氣
還是想要知道對方現在在幹麻??
還是想要知道對方ㄉ心情…
還是想要幫他摺衣服
還是想要買東西給他
還是想要…還是想要…還是想要…………..
這…是愛情可愛ㄉ地方….
卻讓人害羞又擔心ㄉ付出

吵架ㄉ瞬間…可能會把對方ㄉ好給忘卻…
滿是他與自己理念不和…思想不合…邏輯不通…….
但冷靜後ㄉ思緒…卻會拉你回到許許多多甜蜜ㄉ那一刻…
遇到問題就分開ㄉ相處模式…恐怕已經是現代ㄉ趨勢…
但想想那些攜手在公園散步ㄉ老夫妻
那是多合諧ㄉ音符…
她們…一定也曾遇過許多問題…小孩ㄉ..貸款ㄉ…親戚ㄉ…外遇ㄉ…
這遠比我們ㄉ問題都大ㄉ多…
她們都能透過時間…不斷ㄉ磨合…不斷ㄉ調適與對方ㄉ想楚模式…
或許你會覺ㄉ這是在委屈自己…
但…真ㄉ事這樣ㄇ?? 只要有愛…什ㄇ都能克服不是ㄇ??
除非你說...妳們之間ㄉ…不叫愛情…

來模擬一ㄍ情境…妳們覺ㄉ…這樣ㄉ愛情…有沒有出錯…
假如…你ㄉ另一半…他跟你再一起一段時間ㄌ(一年兩年或更久)…
他有一群要好ㄉ朋友…
一段時間就會出ㄑ大玩一次…大概3.4天ㄉ那種…
他們ㄉ交情大概有7.8年ㄌ…平日ㄉ聯絡並不頻繁…
但是…他ㄉ那群朋友…沒有人知道他有ㄌ另一半…
他…或許有些許ㄉ刻意隱瞞…
他…為什ㄇ會這ㄋ?? 大家也別全往壞處想…
或許她害羞…或許沒有時機…又或許…….
任何情況都有可能不是ㄇ??
來吧…說說看吧…
請看到這篇文章ㄉ人都說說看好ㄇ??(尤其是你nico)
或許…10ㄍ人就會有10種情況…
待續~~~~~~~~~~~~~~

最近…我ㄉ三劍客其中一人…感情也受到很大ㄉ創傷…
因此…我不得不對一定會有ㄉ愛情 (或許以後 或許現在)
產生些興趣…希望我能多多了解這玩意…
幫幫我ㄉ朋友們…也或許幫幫我自己…
希望妳!!我ㄉ好朋友…你能幸福快樂…走出她給你ㄉ不愉快…
記得美好ㄉ回憶就好…忘卻那種離別ㄉ悲傷…
別忘ㄌ你至親ㄉ朋友和家人…
我們是你永遠ㄉ靠山…


這是最後一ㄍ裝 左眼日宴右眼晚宴
這裡…要再次感謝我ㄉ模特兒…雯…
我真ㄉ太愛你ㄌ…
大家一定沒辦法想像我昨天對他ㄉ臉做ㄌ什ㄇ事??
昨天…因為很少出現ㄉ老師出現ㄌ…
所以他要求我們跑整ㄍ流程…
從按摩..敷臉..外郊裝..職婦裝..日宴裝..晚宴裝(考試只要畫兩ㄍ)都跑一次!!
因此…他ㄉ臉…總共卸妝五次…眼皮都腫ㄌ…
真ㄉ很可憐…還到半夜12點才吃飯…
唉…沒考過…實在太對不起你ㄌ…
老天爺啊…這真ㄉ很難ㄟ…拜託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