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複雜…
其實應該要很忙ㄉ我…卻異常ㄉ慵懶…
每天…只想要看電影…不管是ㄑ借來ㄉ…或下載來ㄉ…
我上禮拜就應該交ㄉ生死學作業兩份
星期四要考治喪流程與式場規劃
星期五要考美容丙級
下禮拜二要交三千字以上ㄉ電影心得報告…
真ㄉ…都還沒開始!!
有時候很感傷ㄉ覺ㄉ…畢業ㄉ前夕不應該是這樣
應該要把握住最後ㄉ時光來大玩特玩
但…天都不從人願…我沒事ㄉ時候. .也只能自己度過…
我ㄉ大學生活 就要結束ㄌ 妳們知道ㄇ??
我ㄉ朋友ㄇ??怎ㄇ還不來約我出ㄑ玩!!!!
唉…我突然間…覺ㄉ自己長好大ㄌㄛ…
也許不應該這ㄇ說…應該說…脫離ㄌ可以恣意揮霍青春ㄉ年紀ㄌ…

現在ㄉ我…或許不適合在這裡感傷…
我…就照著自己定ㄉ計畫…一步一步ㄉ往前(錢)走吧!!
我…真ㄉ有在計畫喔…雖然我ㄉ規劃不是很長遠!!

目前…最令人緊張 莫過於是美容丙級ㄌ…
老天爺啊…我覺ㄉ我是練ㄉ最勤ㄉㄧㄍ吧…
老天爺啊…我覺ㄉ我是花最多錢ㄉㄧㄍ吧…
請您看在我出錢又出力ㄉ份上…拉我一把吧!!
別讓雯ㄉ辛苦白費…別讓佩樺ㄉ辛苦白費…
也別讓妍霖ㄉ犧牲白費…還有(你)…(你)也犧牲ㄌ很多…
就是星期五ㄌ…只要讓我保持頭腦清醒不緊張就好ㄌ
別無所求!!!

應該看ㄉ出來...她是誰吧??
今天…上完大四唯一ㄉ必修…
約一約ㄑ大林新開ㄉㄧ家餐廳…五角撲滿
唉…實在覺ㄉ不怎ㄇ樣…一進ㄑ先是看到一群老人…
再來…我點ㄉ火鍋好臭喔!!料也少ㄉ可憐…
聽朋友ㄉ勸…別ㄑ吃!!我連照相ㄉ閒情逸致都沒有!!
但…我還是有少少ㄉ收穫!!
在聊天ㄉ過程中發現…妍霖跟我有同樣ㄉ目標ㄟ…
我們都希望在離開嘉義前…把加一ㄉ美食都吃遍!!
所以..我最近一直打聽福義軒ㄉ消息…
找一天一定要ㄑ買大量ㄉ蛋捲回來!
親愛ㄉ朋友們………!
還有什ㄇ好吃ㄉ…也麻煩提供一下喽!!


這是...唯一肯讓我拍ㄉ妍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