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ㄌ…
因為上一篇網誌回應不佳 + 最近實在太倒楣ㄌ…
可能…要從星期五(丙級術科考試那天)說起吧!!!

星期五 → 凌晨我ㄉ模特兒打電話跟我說他要ㄑ夜唱,他決定唱完歌(6點)再來 找我然後一起ㄑ考場,因為7點要報到,我不懂拒絕也不懂溝通,這是錯誤的開始,到了考場我們之前看的分組是錯的,因此害我們這組的三個考生都跑錯考場,就在考試前的10分鐘,急急忙忙的感到真正的考場準備要開始化妝時,我的模特兒開始打瞌睡,無論是上粉底、眼線、眼影、戴假睫毛,其實我真得不怪她,只是覺得很想哭很難過也很急,因為他打瞌睡會一直晃一直點頭,不斷ㄉ化錯化到最後我真ㄉ想放棄不想再畫ㄌ,真的怎ㄇ會這ㄇ倒楣???(寶貝…我真ㄉ沒有怪你ㄉ意思喔!!是我太衰ㄌ…我真ㄉ也沒權阻止你ㄑ唱歌啊!!你肯來當我ㄉ模特兒已經很好ㄌ…為什ㄇ事剛好那天要唱歌ㄋ??)
化粧好不容易在劃ㄉ很醜ㄉ情形下熬過ㄌ,護膚可以讓模特兒大睡特睡(他睡到打呼ㄌ呢!!ㄏㄏ),但是,推出來沒看過ㄉ蒸臉機,我…找不到它ㄉ按鈕在哪裡,加上考試ㄉ計時步驟跟我們再學校練習ㄉ居然不一樣,我跟隔壁高職ㄉ同學動作截然不同!!我真ㄉ很傷心,我真ㄉ有努力ㄉ練習,為什ㄇ會這ㄇ倒楣呢??我…離丙級證照真ㄉ好遠好遠!!

星期六 → 台北不知道為什ㄇ開始下大雨,花ㄌ來回車票錢回家睡覺,不過這不是重點,我計劃2ㄍ多月的留學夢居然破碎ㄌ,這真ㄉ是一大打擊,依稀冀得2ㄍ月前爸爸信誓旦旦跟我說,希望我能把英文學好,所以要我ㄑ澳洲看看,只要能帶點東西回來就算花一百萬他也願意,但如果什ㄇ都沒有就算一塊錢也是浪費,我聽ㄌ好感動,原本計畫ㄑ玩ㄉ,在當下馬上改變,開始找留學代辦諮詢,每天都在考慮要辦什ㄇ簽證ㄑ才能學到最多ㄉ英文花最少ㄉ錢,就這樣過ㄌ兩ㄍ月之後,跟代辦約在星期六下午2點要訂機票跟報名語言學校,爸爸突然改變心意ㄌ,他希望我先工作2年,自己存夠ㄌ錢再ㄑ,其實,我不知道爸爸改變ㄉ原因是什ㄇ,但是,為什ㄇ要給我希望??在我都進行ㄌ這ㄇ多事之後,爸爸ㄉ錢就是爸爸ㄉ錢,他也是很辛苦賺來ㄉ,憑什ㄇ花在我身上,我…又不優秀,國民教育之後就沒唸過國立ㄉ學校ㄌ,出國也不是唸研究所,廿語言學校那是有錢人家逃避爛學歷ㄉ方法,我憑什ㄇ花爸爸養老ㄉ錢??只是…很難過ㄉ打電話給代辦取消下午ㄉ約會,我真ㄉ不清楚,我這次回ㄑ到底做ㄌ些什ㄇ,只是很難過ㄉ逃回嘉義,載我短短ㄉ人生中,英文真ㄉ大給我好多大大小小ㄉ打擊,我想我這被子真ㄉ沒辦法把英文學好ㄌ吧,離英文真ㄉ好遠好遠!!!

星期一 → 其實這比起前兩天已經算還好,因為在你ㄉ協助下渡過ㄌ,簡單的說就是我打ㄌ老半天ㄉ三千字報告居然沒辦法印出來,那時ㄉ我又累又心急,隔天一大早就要交的報告,也來不及ㄑ影印店印,後來,大概一ㄍ半小時之後,影印機修好ㄌ,我在凌晨5點半終於合上眼,稕被上明天8點ㄉ課!!

星期二 → 才剛到教室,就傳來我ㄉ同學在機車到摔車了,可能是因為轉學生ㄉ悲哀,所以教官要我ㄑ醫院陪她,他是被我這ㄍ衰鬼傳染ㄌㄇ??8點半我準時進到急診室,看到我原本可愛ㄉ同學下巴破ㄌㄍ大洞,右手骨折,額頭跟膝蓋都腫ㄌ,看護士幫牠擦藥ㄉ情景,我都要哭ㄌ!!11點準時被教官送到教室,本來很開心可以上到第四堂課,但是我那失聯ㄉ學弟居然沒有把我ㄉ東西拿到教室,打沒人接傳簡訊也沒回,我沒有眼鏡,完全不能上課!!!好不容易捱到ㄌ下課,在完全沒有手機錢包ㄉ情況下,我在教室等ㄌ10分鐘,在學海堂等ㄌ半小時,依舊是沒有,跑ㄑ學弟上課ㄉ教室看,也早已人ㄑ樓空,在學弟吃飯ㄉ文慧樓,也沒有看到他ㄉ蹤影,我真ㄉ急哭ㄌ…世上有沒有這ㄇ衰ㄉ人啊??終於在12點40找到ㄌ他,也拿回我ㄉ東西,我只能說…幸運離我好遠好遠!!!

希望善良ㄉ老天爺能降下奇蹟給我,不過,星期三是沒發生什ㄇ事啦,但我有預感,星期四一定會發生什ㄇ事!!唉…放ㄌ我吧!!我ㄉ心真ㄉ好難過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