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以前曾經是好朋友ㄉ朋友
其實…真ㄉ都已經忘掉為什ㄇ會突然不好而疏遠
我現在想起來ㄉ 都是曾經一起ㄉ美好回憶
為什ㄇ以前這ㄇ不懂ㄉ珍惜ㄋ??
或許…我做ㄌ什ㄇ傷害別人ㄉ事…
所以我記不起來…但對別人來說卻刻骨銘心ㄋ??
真ㄉ…會有這樣ㄉ可能吧~~~~
人生真ㄉ好短暫…我又快要結束一段旅程!!
大學ㄉ好友們…是否會跟我保持聯絡??
隨便問幾ㄍ…明嬋你會ㄇ??
剛深交ㄉnico 你會ㄇ??

給小莫:
我還記得…國中時…你像媽媽一樣ㄉ照顧我!!
印象很深刻ㄉ是…你會幫我寫考卷…我們一起考上再興
一起罵再興…一起ㄑ圖書館唸書…一起做校車…一起跳啦啦!!
雖然你看不到這段文章…但是…這是我ㄉ真心…
雖然不可能回到從前…但是…我們可以創造未來…
即使你要常常陪伴你ㄉ男朋友…即使我們都要投入工作…
但還是希望能有時間就聚一聚…勷我知道你過ㄉ好不好!!
讓我們一起回憶我們一起渡過ㄉ6年!!

給方瑋:
天啊!!你知道ㄇ??其實我心中…真ㄉ很感激你…
我覺ㄉ…這世上…我最對不起ㄉ朋友就是你…
你是我進再興之後…唯一對我好ㄉ直升班同學!!
記得…當初為ㄌ我ㄉ手機…我們跑遍大街小巷…
你是第一ㄍ知道我手機號碼ㄉ人你記得嗎??
記得…我們一起在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我跟你說…我覺ㄉ這裏好漂亮…我以後一定要帶男朋友來這散步!!
你說…為什ㄇ不是男朋友帶你來!!我覺ㄉ那時ㄉ你自信ㄉ好美!!
之後…發生ㄌ很多不愉快…在班上ㄉ大分裂…啦啦隊ㄉ失和…
那時真ㄉ不懂珍惜ㄉ我讓你很失望ㄅ…
我…真ㄉ很想當面跟妳道歉…
但我沒有勇氣…也覺ㄉ…你可能也忘ㄌ我!!

以上兩ㄍ朋友…都是沒有再聯絡很久ㄉ朋友…是很好很好ㄉ!!
曾經…我們都付出過真心…
她們都是不可能看到這篇ㄉ人…
因為很想念她們才寫ㄉ…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現在ㄉ朋友…
多多體諒…多多包容…試著站在對方ㄉ角度ㄑ著想!!
朋友…是很重要低!!
尤其對我們真心付出過ㄉ…千萬不要傷ㄌ對方ㄉ心…或互相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