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你講完電話...
沒什麼感觸...因為本來我根本忘了這件事!!
哈哈...

叮噹啊叮噹...叮叮噹噹
好啦...才星期日的事被我遺忘好像有點過分
分兩段寫好了...先寫我暴怒的起因...

話說星期日一早...打定主意要睡到中午12點
因為每天1~5要上班早起+星期六要去看醫生也早起
我這美好的星期日...
早上九點~~手機大響~~很順手又被我丟向最遙遠的地方
接著又有手機響...某人的...被吵醒後開始奮力的叫醒我
說小叮噹一定有什麼急事...出了什麼意外
我心裡想(馬的...有意外也不可能打給我的)
但是還是一直被吵...起床氣到了極致~~~~
下午2.3點吧~~手機又響~~
接起來~~一陣噪音大響~
XXOOXXXOOXXOOXXXOOOOXXXOOO~~
靖說:喂~~喂~~喂~~你是不是出什麼事??喂~~喂~~
持續與噪音同步了一分多鐘~~累計怒氣達到最高點
3~5分鐘後...電話又響了...顯示同一位仁兄!!
靖馬上開罵:他X的..早上這麼早打來有什麼急是??剛剛打來不說話是怎樣??
當別人都很閒喔~~~~~(不拉不拉的罵一堆!!!)
到底有什麼事?!
電話的另一頭:喔..沒事..(同樣不爽+不屑的聲音)
靖(怒氣立刻衝破腦門):那請你以後沒事不要一直打給我!!再見!!

叮噹同學~~
早上想打電話通知我能去看一直沒機會看到的貓女皇
因為那個時間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天時+地利+人和啊!!
所以打了兩通~~抱著達成我願望的心情打給我~~
也不過打了兩通~~心想我在睡吧~~就沒打了!!
下午打給我噪音電話~~其實是因為她的手機無法鍵盤鎖
所以~~就自己在包包裡亂打電話之類的吧~~
最後一通...不過就是想問問我在哪,然後來找我...
就被我罵一頓~~
聽起來頗委屈~~

事情就是這樣~~我想應該沒有誰對誰錯~~
所以~~我也沒有想要記住~~
希望你不要太難過&太生氣
我當時是真的在暴怒你~~不是因為你掃到颱風尾~~哈哈
你也別心情不好了...不過就是這樣...

可能聽你講的人...會覺得你很可憐...我到底發生什麼事啊~~氣屁啊!!
可能聽我講的人...會覺得你莫名奇妙...打來整人的嗎?!
所以...這件事也告訴大家...
看一件事情要從很多不同的角度去看
聽一個人的報怨同時也要聽聽另一個人的說法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原因與動機
講開就好啦~~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