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上海了
但是還是有點小緊張~~怕迷失在香港機場~~呵呵
我是路癡耶!!

行前的夜晚
有點落寞&寂寞&孤單&傷心&憂愁…一點點
少了在乎我的人,少了瓊玲姊,少了宜靜,少了一大塊!!
原本心靈的停靠站變成不信任的斷崖~~
話語不帶有其意義,詞的本身不再是它的樣子,因為從我嘴巴說出!!
補習時看著我的粉紅root背包
上班時看著我的levi’s 7分褲
走路時看著我的nike球鞋
照鏡子時看著我的m.i.j.項鍊
趕捷運時看著我的fossil手錶
每一件東西…都有屬於他們的回憶…衝擊我的判斷…
我無法分辨事情的嚴重性,無法比較…
是自己難過、被駁斥的確認重要,還是另外一百件好是重要?!

唉~~有點頭昏~~最近忙的昏天暗地
每當我想把一件事做完…就會有另一件事中途插入…就這樣不間斷!!
變成我…星期六要去加班…但我想,依然沒辦法做完全部的事情吧…
爸爸開始命令我要給媽媽錢…因為我工作快一年了…
有點累了,莫名的壓力…我被錢壓著!!
給媽媽錢,光纖,亞太,中華,保險,通勤費,去上海伴手禮…
支出項目不斷增加…工作量增加…只有xx沒有增加…
哈哈…好累~~~好累~~~好累~~~
壞事!!妳們都約好一起出現嗎?!上禮拜~~我還笑的燦爛~~

請找會計…是我
請找財務…是我
請找業務…是我
請找驗貨…是我
請找船務…是我
打雜小妹…也是我啦…宜靜說我的職稱應該統稱打雜!!
哈哈…這是我最近最常鬥瓊玲解開心的話…不過也是事實
這時應該…換一種心境…不是為錢好嗎?! 低俗耶~~
那是要累積經驗!!!未來我十項全能…哇哈哈!!
其實很多人都能自己很獨立了…只有自己卻能做很多事!!
像…郭小婷啊…她自己一個人進進出出上海不知道幾百次了…
我想…沒有那麼難的…
我也要加油!!我要堅強!!我要自己去做很多事!!
如果真的不行…我會抱著維尼…去按我老板家的電鈴…哈哈
工廠啊工廠~~我的貨一定要好好的放在那好嗎?!
尺寸~~ok!!顏色~~ok!!數量~~ok!!包裝~~ok!!裝箱~~ok!!
大陸的同事們…請發揮一點愛心…多多關照我吧!!
喔~~還是很害怕迷失在他們廣大的領土~~

扛著已經裝滿一半襪樣的大行李箱…淋著雨走出公司…
使力把它搬上公車&搬下公車
精采的來了…我把它搬上4樓…我的家!!
無奈…我家真的不富有…
我沒辦法坐計程車…因為這個月只剩下200元…
我家沒有電梯…我家不在一樓
我………………現在…………….想到………….
我還必須扛著裝滿的行李箱…
去搭捷運,去坐國光,我才能抵達桃園機場
那行李箱,真的該死的很大!!!

好想回到大學~~
回到上禮拜~~
回到那幸福的瞬間!!

行前~~總是倉皇 總是不安 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