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桐花 + 客家麻糬
上上禮拜日…是我近幾個月來…去過最遠的地方玩!!
最最要感謝的就是你們啦…恩…請自己對號入座喔…就是在說你們啦!!

一大早,8點多,熟悉的豐田汽車準時出現在我家巷口..
有人開車,有人規劃行程,有舒服的冷氣,有軟軟的座椅
有人注意著行車安全,當然都不是我在做這種是~~~
一路---都是如此令人心安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坐妳們的車去玩了
可是我好像都沒有認真的感謝你們...
唉唷唷~~相信我~~我是真的很感激妳們有如此的遠遊能讓我參一腳喔!!

第一站:三義同花步道
雖然爬點山,沒看到什麼桐花…
不過…有好多可愛的狗狗跟我們一起上上下下的
下山時走錯路,走到土石流的道路…有點小緊張
一路說說笑笑…也很快就走回原來的地方

第二站:三義老街
聽到很多人在講客家話
看到很多好吃的客家麻糬、黑糖糕、板條之類的米製品
讓我想起屏東…從過年到現在都沒回去過了呢!!
改天去屏東吧…也有很多好吃的,可以住我家塌塌米…可以容納26個人

第三站:勝興車站
穿梭在鐵道與隧道間,真以為自己是火車了呢!!
好可惜它已經荒廢了
以前肯定是風光的…一定有許多感人肺腑的故事發生在這!!
突然很想訪問住在那的婆婆…聽她的愛情故事…哈哈

第四站:龍騰斷橋
聽你們說…這又叫做糯米橋…
但是我的好朋友把介紹的照片放大來看,裡面都沒有寫到糯米這兩個字!!
說他是用海菜&石灰當黏著劑的…啊他是忘了寫糯米這兩個字嗎??
不過…這橋真的頗壯觀,頗有味道的!!

第五站:回到街上買麻糬
可惜麻糬都賣完了,妳們只買了黑糖糕…
別傷心,下次再去買,記得要約我啊~~~~~~~~

打這篇…不是要得意的炫耀我有去玩…
而是要感謝你們…妳們真的很辛苦…
星期六明明就打球打的很累了…星期日還是準時出現
回程…一個遇到塞車心情不好,一個擔心行程排不好會讓大家不滿意!!
真是我的天啊!!可以坐車出去玩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了…
交通、行程、吃都不用擔心---是…旅行團嗎?!
跟妳們出去玩真的很開心喔~~~~~

有人答應我要帶我去宜蘭浮淺…哈哈…是真的嗎?!
我等妳喔~~
我要聘用一隻海豚幫我背氧氣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