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貓在我身後

注視我

我注視在我身後

注視我的

一隻貓
我們的瞳孔是

橢圓的鏡

所謂鏡

不過就是穿透我們的

透明的

孤獨

捷運上看到ㄉ...
感覺...很到味...

這ㄍ週末
因為一個很悲傷的因素
我回去台北
其實...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面對
也許...真ㄉ還沒長大...
也許...不夠勇敢...
也許...有人讓我失望...
也許...少ㄌ應該讓我依靠的人

捷運車廂內...怎ㄇ看都有濃濃ㄉ悲傷
也許...是因為我ㄉ心
也許...是捷運少ㄌ很多座位
也許...我被其他乘客感染
也許...我自以為憂愁

不透過手機鏡頭...
可以看到遠方的101...黃昏的美景...
看似平靜
波濤洶湧的心卻因兩ㄍ女人而顫抖...
我只說
我永遠的新歡
我內心最美的女人
我最愛的天使
我想永遠守護她
永遠陪在她身邊
最最最最最最最親的...媽媽 一起努力吧!!

還是有值得開新的事
跟關心我ㄉ朋友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