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澎湖行….其實期待很久!!
在啾啾啾的主辦及策劃下…其實應該算是很成功
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去了四天…也淋了四天的雨

第一天…一大早5點45分就被佩樺叫醒…
天啊~~我還沒收行李呢!!
收完行李冒著雷雨交加的天氣…趕去大林火車站
鈴鈴鈴~~~我都還沒上車警鈴就響ㄌ
不過好加在…我從最後一節車廂上車ㄌ
到ㄌ嘉義市…等待同學….仍然在下雨…
沒想到…去布袋的公車居然有兩種…我跟同學…搭上不一樣的車!!
算ㄌ…最後…大家有一起抵達布袋港!!那就好啦!!

慘痛ㄉ暈船過後…仍然要承受慘痛的大雨
在澎湖的第一天…我真ㄉ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淋著與其倒好遠的燈塔…啥都沒看到
晚上終於繞道釣小管得地方…船已經開了
所以第一天最愉快的事…就是跟大家一起打牌吧!!

第二天…到ㄌ吉貝島…整ㄍ生龍活虎!!
管他還在下雨!!反正下水還是濕…
被香蕉船翻ㄌ兩次…
浮潛…我有看到尼莫和多莉喔!!
還有甜甜圈 水上摩托車…各種奇形怪狀ㄉ水上活動
真是瘋ㄌ…很好玩…

我想…第三天的跳島…把大家都整慘ㄌ吧!!
暈船…暈船…還是暈船!!
還好美麗的風景…撫慰了大家的心靈
望安…有好吃的仙人掌冰
七美…有成群在路中央休息的羊
浪漫的雙心石滬
疲累的回到飯店後…我們接著去第一天沒去成的釣小管
雖然一直打瞌睡…雖然一直被船長點名
但是還是被甜甜的小管給吸引住
真的好好吃喔!!
只可惜我一隻都沒釣到



最後一天…天氣稍稍放晴
去了沙灘…真玩的好開心
潑水…堆沙堆…寫字…拍照
總算是結束了旅程
準備再次暈船…回台灣啦!!

好啦好啦….回到台灣….
整理行李…相片…心情也要重新整理
忘掉不愉快的…雨也好…稍稍產生ㄉ口角也好
我們要讓我們的澎湖行剩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
有美麗的景色 動物 聊天 談笑
最要感謝的人非妳莫屬啦 明嬋姊姊
澎湖行之後…你晉升為媽媽ㄌ吧!!
從出發潛ㄉ行程規劃…ㄑ之前開ㄅㄨㄅㄨ在我們
到ㄌ澎湖也不時ㄉ對我們伸出援手
我實在太愛你啦!!
雖然因為船的因素我在也不想去澎湖ㄌ…
但是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這群14ㄍ人
即使我們之前不熟 即使我們之後也不會變熟
但是我們已經擁有共同的回憶嘍!!
祝福大家的未來 都能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