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光南拿我預購的DVD
本來….就只是把他當成一般的CD
就只是愛jolin的習慣動作…買她的專輯
但是…在我邊哭邊看完之後~~~

首先…我再也不會隨便去批評一個藝人
他們之所以有現在的名氣….絕對不會憑空得來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決定自己支持的人是自主的!!
但是…不要否定別人做的努力
因為…她一定比妳努力…所以她現在有名…而你默默無名
要批評別人之前…先檢討自己
真的要緊記在心

DVD裡面…其實紀錄了很多jolin的辛酸
其實…一直以來…我身邊很多人都討厭jolin
他們覺得…靠努力是不夠的…
必須要有王菲天生得歌喉
桂綸鎂天生的臉蛋
陳綺貞寫曲寫詞
但是他們…也有很多不會的東西吧!!
每個藝人都不是全方位的啊….你們對自己有這麼嚴苛嗎??


看完DVD之後…沒有特別崇拜jolin…也不會更喜歡她
因為我知道她一直都很努力
只是…DVD把她紀錄下來了…
就像是一般的勵志書…真的很有用…因為很真!!
很想跟著她一起努力…因為她還會持續的努力….
不像一般的勵志書…都已經告一段落
或者一些先天缺陷的人…他無法選擇的只能這麼努力才能生存
恩…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覺…
一種離我很近…跟我們都相似的人…她正在努力

認真思考起來…我其實不知道超越自己極限的感覺是什麼…
或許…我該抱持著這種態度找到工作
抱持著這種態度努力工作
抱持著這種態度學好英文
或許….以後都要抱持著這種態度生活
人生才算活著有意義….

也許你真的不喜歡jolin
但你可以跟我借這片回ㄑ看….
真的會讓你想努力去做好某些事!!
讓我們一起了我們的人生而努力
為了所有對我們有所期待的人….
而成為地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