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偶像劇總使人特別悲傷
是羨幕還是忌妒??還是感嘆自己??
還是只是因為受到劇情的感動??
說不定 自己能做到成為一個全心付出的女人
但你的另一半呢??
他能在你孤獨的時候找到你嗎??
他能在你淋著雨的時候找到你嗎??
他能不惜一切為了你跟家人翻臉嗎??

印象中 很久以前我也曾經做過瘋狂的事
星期五的晚上六點 我等著嘉義縣的公車
心裡默唸著一定要在今晚見到他 因此祈禱著公車快來
坐上了公車 希望司機能開快一點
心裡默唸著今晚要見到他
坐上了國光 希望司機能開快一點
心裡默唸著今晚要見到他
9點30到了灰暗的台北
坐上了計程車 希望司機能開快一點
心裡默唸著今晚要見到他
到了他家樓下 我開始焦慮要如何把他騙下來

印象中 很久很久以前我發瘋似的摺紙鶴
因為傳說中 折一千隻紙鶴 就能許下一個願望
因此 我想讓他許一個願望
不停的折不停的折不停的折

印象中 很多很多很多

或許 他也覺得自己做了很多很多很多

原來 就是這種再也找不回的感覺而悲傷
現實 是很無情的
事實 也總是驚人
面對相同的房間 不同的擺設
面對相同的戀人 變調的在乎
回憶與偶像劇總是最美好的

活在不屬於現實的世界中
以為我要的是對的
早已不是正常人 而無法回歸正常
看不到的未來是該相信還是放棄
未知的等待是該堅持還是懷疑

如果我孤單 會有自己會跟自己對話
如果我淋著雨 會有突然出現的車子濺起水花在我腳邊
大家總是家人放在第一位
只有傻瓜才會傻傻的把情人放在第一位
現實與超乎現實 在於你自己的抉擇
聰明與笨蛋 在於你自己的抉擇
想轉身 卻只能側著身
想飄走 卻又被浪打回原處
感覺 感覺 如果沒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