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第一天….其實不是很順利…
透早…爸爸看著他難得早起的女兒
面露欣慰的表情…疏不知她女兒要開始上班了
等我8點踏出家門的下一分鐘
他才問我媽…小的要去哪裡啊??
識相的媽媽說…喔….她有事啦!!!

搭上捷運…我家是第二站ㄟ…捷運開始開…再來就我家了ㄟ
我居然沒有位置…天啊…我要坐到中山站…不…是站到…
到了中山站看看時間…還好35分…
依照同學在電話中的指示…
我很不幸的還是錯邊…離公司反方向前進..
還好司機有說…小姐…往吉林路要到對面喔!!
害羞的走道對面搭車後…在9點55分抵達萬泰商業大樓!!
一進去…警衛很緊張…你是誰…你要去哪…你要來面試的嗎??
後…實在是狗眼看人低…這位大叔…我是來上班 上班的啦!!
哪一樓??哪一家公司啊??
馬的…管真多…10樓潁大國際有限公司啦!!
還好識相的他…幫我按了電梯
不過他也算親切…都跟每一個來上班的姊姊打招呼…熟的呢!!

摸了一個上午的訂單…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貨到底要去哪??機車…放上船讓它去飄啦!!
下午…有一個看似苦難的跑腿差事
要先到大約2個公車站的玉山銀行刷簿子
公司姐姐跟我說…你不會的話…門口有很帥的哥哥可以問喔!!
我…果然不知道外匯的本子要去哪刷…
雖然有哥哥領著我去刷…但是…根本不是帥哥…氣炸!!
滿心的期待說…
再來…要到上海銀行去外匯…我當然又傻呼呼的去
因為姐姐把單子都填好了…我…就只是跑腿!!
所以…櫃檯小姐問我啥…我都只會傻笑和搖頭…
櫃檯小姐終於受不了了…他說你可以打回公司問嗎??
我…霎那間發現…我沒帶手機…
總之…似乎是帳號跟要匯的銀行不符
好不容易搞清楚了之後…上海銀行的電腦全面當機
小姐跟我說…不好意思喔…差不多10分鐘究會恢復正常
10分鐘後…小姐跟我說…不好意思…大約要再10分鐘
等了一個又一個的10分鐘
我實在很想回去辦公室…但又沒有達成任務!!
又不知道怎麼打給公司的姊姊…
沒帶手機 第一天上班也沒把公司的電話背起來
我就在那枯坐了一個小時多
後來…公司的姊姊…可能以為我ㄌㄠˋ 跑了吧
打電話到上海銀行…
因此有一個漂亮的櫃檯小姐走過來!!
妹妹…公司的人打電話來說…明天在匯…你可以先回去喽!!
有點開心…又有點尷尬!!

第二天…希望我能稍微進入狀況…
多幫幫公司的姊姊…她看起來真的很忙
可我又啥都不懂…英文也看不懂
哈哈…
目標…能到上海上班的女特務!!
各位要上班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