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氣在變~當公車在走
當時間在轉~當地球在繞
腦袋也無法放空~~多想多無益

人類有太多的秘密
因此被一組組的密碼給綑綁
隨心情而設下的密碼...似乎是人類最後一道防線
不同的防線對不同的人卸下
報復心情的設下~~最後需要被憐憫的還是自己
當你想要飛上天空~~卻發現已無發掙脫
我不知道我想要說什麼
想表達的可能是~人類的防禦心 往往是最傷害人的利器
到底最隱私的東西是什麼?!
到底最全心全力的付出是什麼境界?!
有效的達成溝通是會產生什麼效果?!

理性 感性 嚴重性
我評估著因此困擾著~~
自己知道的答案卻還等著別人的解答
這就是所謂的逃避吧?!
在逃~~~並且捲帶著矛盾、眷戀與哭不出來的悲痛
衡量一下...三者仍彼此干擾

主觀 客觀 旁觀
為何總是不能袖手旁觀
好煩啊~~~~~
為什麼人生同樣的問題會一再出現?!
是有倒轉鍵嗎...其實...是真的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現在像是長了可怕的東西在心底...
一直無法讓人覺得它是一種病 因為看不到
在無藥醫的情況下 我親手把它切除
因此很痛~~~~~

晚上10點踏出辦公室~~
揪在一起的心臟~~倒不是因為工作~~
而是因為這氣份這環境這尷尬這事與願違...
這一切事實攤在眼前的痛苦
好險我還有工作 好險我還有很多做不完的工作
今天多麼希望我能不要在路上走
我能就這樣等不到公車
多麼希望在我身上發生一些意外或插曲
我在平凡又窮困的過我的人生
許多承諾許多想做的事許多不可能的事
已經背負太多~~
成了天大的笑話與悽涼~~
好吧~~別想~~至少我還有點骨氣!!









現在是星期六的凌晨..好累..
救贖我的人在何處
心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