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小乳牛有任何意外~~~
我會很傷心...很埋怨
但是我可以抬頭挺胸的面對他,面對上帝!!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我盡到最大的努力
不斷的超越極限的照顧他
已經持續餵藥2個月了吧~~
到現在~~終於可以改成一天一次口服藥丸
沒想到小乳牛居然開始不吃東西了
把罐頭攪成泥漿...開始灌食
我不懂為什麼還是有人要責備我不負責不尊重生命
我出付出所有時間 金錢 與最真誠的心面對他
我也是個生命是個個體
能不能尊重我的看法 支持一下我 給我ㄧ個言語上的依靠
當我尋求一個安慰換來的是什麼?!
他媽的檢討一下好不好
當你有一隻手指著別人的同時有四隻手指向自己
有哪一次我主動接到打來關心小乳牛的電話
每次都是我主動打去主動講 最後還不是自己解決
真是活該自找罪受

幹!!

老話一句 事實就是這樣
好人永遠被當成壞人
爛人只會在背後放屁
叫我去借錢...媽的你幹麻不去借來給我用啊
這個才是我看到的人性...自私!!
瘋狗亂吠

小乳牛乖乖~~~
媽咪真的沒有錢了
所有的錢都被你身上的壞人給用光了
加油...不要放棄...我們一起努力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你不要怕!!
頂多我跟你一起去看看是誰那麼好膽
要你的命!!
沒有在怕的!!陳小歪我們有窮人家的骨氣!!
問心無愧 無愧於任何人包括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