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靖,你到底要有錢做什麼?!
很有錢有什麼用?!內在的充實比較重要!!
能明白被有錢人問這種問題的心情是什麼嗎...
就是無奈...所以說有錢人不懂!!

如果我有錢...我想趕快把被停兩個月的網路費繳掉
如果我有錢...我想要出國唸書
如果我有錢...我想要帶媽媽去吃鼎泰豐和君悅
如果我有錢...我想帶爸爸去吃紅豆食府
如果我有錢...我想買最美的貓跳台給歪歪
如果我有錢...我想買MISS SIXTY的上衣牛仔褲給姊姊
如果我有錢...我想要把老舊公寓用的舒適一點,不會被客人嫌棄!!
如果我有錢...我想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三劍客去吃原燒

有一些心願,是手拿1.2萬包包的你不會瞭解的
我知道這個社會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
我只是不爽有錢人的道德勸說~~~
當你在糾正我們花錢的習性時
你不會看到其實你比我們奢侈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