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實在太優秀了~~~都在問我需要什麼
所以 我列了一份清單…麻煩認養
哇哈哈…感謝!!

1. 泡麵(節省空間請不要給我碗裝的)
2. 果凍(水果口味)
3. 乳液(要香香的)
4. 洗面乳(許慧欣代言的DEEP FREE 身體會呼吸)
5. 幫我禱告一切順利~~~

以上,大家盡量能偷能搶能A到就不要買
泡麵…家裡多多少少會有吧
果凍…恩…這麼好吃應該也會有吧
乳液…偷挖媽媽或姐姐或妹妹的…絕對沒問題
洗面乳…好啦 不強求
要給我請盡快喔~~~最好一個星期前
這樣我比較好收行李

倒數1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