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說話的意思被曲解的時候,是誰的問題?!
是該怪自己為何不解釋清楚,還是社會的思考邏輯已往邪惡處?!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覺得很不堪!!

幾次跟Boss談話都被Boss的回話給震懾住~~

某天在上海 : Boss,靖,Joanne
Boss:上海經理(台灣人,非常厲害)年後可能不做了
靖: 天啊,Joanne姊你還是跟我一起來上海工作吧
嗚嗚嗚~~~~~~~
Joanne: (笑一笑)
Boss: 你幹麻,以你的能力不可能做經理的工作
靖: 我知道
哇塞~~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超清楚自己幾兩重
我當然不是想要做這麼難的工作
也完全沒想到要Joanne來幫我做經理的工作
我只是覺得
少了一個台灣人,所以想要拉一個台灣人去
只是如此簡單!!!

某天在上海 : Boss,靖,經哩,Joanne,QC
經理: 靖幫我問印刷褲襪台灣的報價
靖: 報價是270DZ/每款每色 起定量200DZ
經理: 這樣啊~~不能兩個顏色啊?!
靖: 應該是喔~~
經理馬上回報給Boss價格~~
Boss: (立刻走進來)誰說不能換色?他(手指向我)不懂!!
哇塞~~超傷的啊~~不過我承認這次是我不對
沒有問清楚,跟Boss比我確實屬於不懂的人類!!
糗斃了!!

某天在上海: Boss,靖,經理
Boss: 靖在台灣應該沒有感情的牽絆吧?!
但千萬也不要來上海跟上海的男生談戀愛~~
靖: 不會,我覺得男生都很爛
Boss: 怎麼會(滿臉憤怒帶有點鄙視)
天殺的,我忘了Boss有一個兒子~~~~~~~
靖: 我覺得男生都很不忠於感情,不會有走一輩子的感情
Boss: 很多女生也是!!
經理: 沒關係啦,個人有個人的想法
煩喔~~我以後要學會隱藏自己的想法!!

某天在台北: Boss,靖,Joanne
Boss: 靖為什麼不跟同事說你要來上海工作了?!
可以請大家幫你找房子啊~~
靖: 我還不敢說,因為我怕被討厭!!
Boss: 怎麼會,你又不是去當主管,你去和她們做一樣的工作
怎麼會被討厭!!
心底os又來了!!我真的很清楚自己得能力好嗎!!
還不是之前經理跟我說大陸人很討厭台灣人去工作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能力都比臺灣人強
為什麼還要一直讓台灣人去
我剛好就是那個能力比上海同事多弱的那個族群
我當然會害怕被討厭啊~~
如果我幻想要去當主管,她們怕我都來不及
我幹麻庸人自擾啊~~真是有苦說不出!!

真的~~有必要一直提醒我的能力很不足嗎?!
要去上海工作我已經夠自卑的了~~~
一些話~~不是被罵~~不是很兇~~不是生氣
但卻反而更傷人~~
我想我要趕快適應常常被刺傷
不然我很快就會陣亡了吧
去上海~~能學我就會多學一點~~
等我回來,我應該已經不是原本的我
倒數2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