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過的很好,很安心
新的一年大方向都確定了~~只要自己好好跟隨自己的計畫
開始工作~~心也漸漸收回來了~~一切都很好!!

靖要去上海的日期為3月2日早上的航班
一年可以回來四次~~不過!!
不過不過不過不過不過不過~~~~~~
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回來要在比較不忙的時候,要申請
就我目前所知~~我的工作一年四季都很忙
尤其又多了開發新工廠的工作!!
所以對於回來的日期並不抱太大的希望
想要聚一聚的先別急著約我~~先看看我上一篇網誌

這個月會比較常打網誌,到上海就不能上無名了
也沒有辦法看到大家的無名~~~很失落!!
有人知道大陸有沒有類似無名的平台呢?!
我要去新增~~~~~
知道的請告訴我~~我新增了會再告訴大家!!

目前所有行頭都沒辦法添購~~
因為我還是包了紅包給家中的所有長輩!!
所以年過的很安心~~
還剩下四萬多的卡債…………
所以,我決定只帶一卡皮箱去就好
有沒有人要樂捐~~哈哈~~我有清單可以給你選喔!!

感謝163434的耐心與包容看待這整件事

昨天的小叮噹讓我很感動~~
她叫我不要帶太多東西~~有需要她會寄給我
只是~~真的嗎?!感謝你提醒我星期日三劍客有約在我家~~到時見!!

阿寬臭學姊~~很久沒聯絡了
謝謝您仍持續的關心我!!

Joanne姊與宜靜~~
謝謝你們不斷的加油打氣!!
我會加油~~~謝謝你們在我工作上的扶持!!

啾啾啾~~我都被你養胖了啦~~
夏威夷糖也太好吃了吧~~
你說要在我去之前再寄給我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又感動!!

媽媽~~雖然天真的看待這整件事~~
不過還是很感動他如此看的起自己的女兒~~

爸爸~~雖然不斷外遇~~唉~~
但仍然關心我~~畢竟我姓陳嘛!!

未來要互相依靠的姊屁~~謝謝你包給我如此大的紅包
每次在我窮困的時候幫我繳光纖~~我其實很感謝妳!!
接下來~~歪歪就要麻煩妳了~~
希望你不要太長約會不回家~~歪歪會餓死,貓砂會很臭!!
飼料半年份已備妥~~貓砂目前還有三個月~~去之前會再幫你補充
反正~~真的感謝妳!!

發現,
我的朋友雖然少少的~~卻都是最知心的
我的家人雖然不富有~~
但從沒有給我金錢的負擔與壓力
我的窮困來自我自己~~我必須為自己的所有花費負責
因此,我覺得我比一般人多了責任
從來沒有想過辭職~~從來沒有想過借錢
法蘭克~~請你加油!!哈哈~~~~~~

最後,感謝Boss喽~~
跟我同年的~~應該很少有這種工作機會吧
大家都是快樂的飛往美加留學
總之~~我討厭你們這些有錢人
最後倒數2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