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親愛的朋友們~~
我實在欠了一屁股卡債 NB總共四萬六千大洋
1月2月請不要約我!!要約可以約在我家嗎?!
出門還是要坐公車或捷運的~~所以~~~
沒辦法~~我也不想買這麼貴的!!
低階電腦沒辦法改XP~~~我差點掀桌子
卡一刷下去的那瞬間~~~我眼淚狂掉到不行
把所有現場所有工程師嚇的半死~~
怎麼辦~~又要解定存嗎?!怎麼永遠存不到錢?!
只有這台高階的才能改XP~~公司大家都是XP不改不行
我怕我不能連上區網~~只好含著眼淚~~~買下這台~~~
真的有必要為工作付出這麼多嗎?!
我其實不用買電腦的!!我真的會有所回饋嗎?!
天啊~~我一定要學會很多很多~~我絕對不要半途而廢!!
馬的!!這個年真不好過!!
好傷心好丟臉沒辦法給父母紅包!!真的值得嗎?!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