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將要去上海工作了
我並不害怕,也愈來愈不感傷
反而是週遭的大家讓我覺得壓力很大,很想大喊你們都不懂!!

來說說大家機車的反應吧!!
大家:哇~~~~~~好厲害喔!!
靖:沒有,我是奉命去讓自己成長的更快的
大家:那薪水多少啊?!
靖:不知道,還沒說!!
大家:那你要談的好一點,去那這麼辛苦!!
靖:不會去談,boss說多少就多少,只希望台幣不要減少就好!!
大家:後~~~你很笨耶~~當然要談啊,去那生活不容易又要常常憋尿xxooxxooxoxo

我在這裡跟大家重聲~~~
我不是因為我的能力多好而被派到上海,反而是去上海學更多的
我的薪水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要在來問我,我~~不~~知~~到
而且不會像你們想的那樣!!!我不是被派去當主管的!!
我去上海不會一直在上海,我會去很多工廠
浙江 江蘇 說不定還會有內蒙 我不知道
我不是去過安逸的生活的
上海根本也沒有大家想的這麼進步
除非你是有錢人~~不然住的依然比台灣落後很多很多
好吃的東西有多貴你知道嗎?!
我愛吃的麵包要做很遠的車到久光百貨下面才有山崎麵包!!
其實上海很多地方,人民,都是非常恐怖的!!
很髒,很舊,很像鬼屋,租金還貴的嚇人
這也是我目前最擔心的事
我唯一覺得還ok的房子(外觀依然像鬼屋,髒),居然要rmb2600
這個價格理所當然不被接受
但是,我豁出去了,等到知道薪水
我一定要花三分之二的錢來租房子
有沒有吃東西無所謂,那種自己在外面孤獨的生活
如果連回到家都是一種壓力,那真的會陣亡在那!!
我給自己的期限是2年~~~在這期間~~~絕對不可以軟弱的回台灣!!

很多事~~不是自己沒有信心好嗎?!
是現實!!事實就是這樣你幹麻逃避!!無聊~~
認清自己的優勢劣勢才能走的更加肯定更加踏實不是嗎?!
能力不足就不足啊~~我去學總可以吧!!給我時間啊!!
經驗不足,線在的每一天都是在累積我的能力!!
沒錯,我現在很常出差,但是我的薪水也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好嗎?!
跟大家沒啥差 說不定沒大家好 請大家看看這麼不景氣的全球~~~~~
下決心要去了,反而覺得趕快去適應吧比較好
但礙於目前都還沒準備好!!
要準備的很多~~~~~~

要去上烸,我必須要有依台NB
目前ㄠ到全家的消費卷總共14,000
我要買的是SONY SR25 總共45,000
剩下的錢就刷卡喽!!
之後要辛苦的分期~~大家幫我禱告~~
希望我的NTD薪水不會減少,我的NB可以用5年以上!!
年終,要做的可多,所以不能拿來付NB!!
譬如說:買在上海所需的家電,棉被等等
包紅包,跟所有朋友都聚餐等等
總之,最快二月中或底就會出發去上海
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我是去學習的
有薪水價位我會跟問好朋友們說的(只要你有來問)
如果很不好 也麻煩大家聽聽我的訴苦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