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看別人的網誌慕名而去的啦!!
是一家早餐店,似乎很多美食節目都有去拍過喔!
點餐,也有學問,我今天點了兩種店裡的算招牌吧!!

法乳魚=起司鮪魚法式吐司

軟綿綿的,吃久了有點噁,因為裡面是鮪魚沙拉吧
其實吃不太到起司味,可能我點錯了
因該要點--法乳火=起司火腿法式吐司
或者是點單純的三明治,就能知道他的吐司味道如何!!
反正~~基本上這個口味的法式吐司我不愛啦
但是滿多網路上的美食達人都超推的喔!!
石頭妹說她做的法式土司ㄧ定比這個好吃,然後奸笑兩聲~~
好啊~~看我何時能等到法式吐司和鬆餅?!

乳培蛋=起司培根蛋餅

餅皮超特別的,跟一般早餐店的蛋餅皮有天壤之別
餅皮有一種酥脆的炭烤香,有點像沒有聰的蔥油餅
而且它真的調味算夠的,餐桌上不見任何一罐調味料,吃的也很香喔!!
這個大家不妨可以試試,別有一番滋味!!
老實說~~~我還是愛東方美的蛋餅,淋上滿滿的醬油膏啦!!
草莓奶茶 & 巧克力奶茶
如果你認為喝下去就是草莓奶昔 & 熱可可的味道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真的有一股茶的清香~~~
真的太特別了,真的是奶茶喔,有茶喔!!
這地方我會再來大概就是為了他的飲料吧~~一杯要45其實滿貴的
如果哪天賺大錢,早餐我一定來喝奶茶喝到飽!!

帶著我的觀音痘來跟老闆合照一張~~老闆其實人滿親切的
看著他忍不住要唱!! 喂~~風兒啊吹起我的船帆,姑娘啊我要和你見面~~~~~
那個老明星是誰啊?!超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