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最近台北怎麼老下大雨?!真的很煩ㄟ!!
不過,哈哈~~靖的愛吃旅程,風雨無阻啦~~
這次抓狂的從新店經中和到板橋~~還有看到環球購物中心!!
還是要先感謝一下司機~~哇乎~~辛苦啦

第一站--油庫口蚵仔麵線
哇塞~~超多人的啦


聽說他是手工麵線+鮮美的柴魚高湯熬製而成
近來吃麵線的人,都會買一隻香腸配
鐵齒的我,不覺ㄉ有人說過要這樣吃,我就不想浪妹胃的空間喽!!
恩~~~滿好吃的啦下次經過一定還會在進去
但不會特別去
因為~~新店耕莘醫院對面也有一間臭豆腐和面線很好吃ㄛ!!


第二站楊家紅豆餅
也是排好長喔,大家一買都買好多,一個9塊
我只買了一個奶油,還是覺得晴光紅豆餅比較好吃
楊家紅豆餅形狀都沒有定型,雖然奶油吃進去後會有花香
算特別的奶油醬,不過皮不脆易變形,就~~還是愛脆脆又料多的

第三站板橋石頭肉圓
人也滿多的,而且買五送ㄧ喔!!

肉丸裡面有筍乾和鳥蛋,都是我們愛吃的東西
不過醬料不是說很厲害,還是公館東亞戲院斜對面的那間肉圓甜不辣贏了!!

第四站板橋壽司
之前有看別人的網誌,就知道可能不是很好吃
果然,飯有點偏硬,跟書上介紹的有Q度好像有點落差
連我最愛吃的豆皮壽司,皮都乾乾的有點失望!!
介紹大家真正好吃得,是在通化街上,鹹水機旁邊幾攤得壽司
吃過一次,真的覺得滿好吃的喔!!
結果這間板橋壽司,我覺得好吃得居然是他的關東煮裡面的甜不辣!!

一大片甜不辣切開後沾著醬吃,真的還滿好吃的
關東煮湯也算有味道!!

最後,我們還有去長興餅店
她是板橋著名的百年老店,招牌是豆沙餅
可惜~~真的可惜~~去的時候下大雨,超大雨!!
騎機車的我們只有狼狽不已的穿著雨衣
唉唷~~~總之無法拍照啦!!
回來吃得時候,只覺得很好吃很好吃,也忘了拍照
有吃過覺得好吃的,也來推薦一下吧!!
例如我姐啊,小叮噹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