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姊屁去北海道不忘有個貪吃鬼妹妹在家裡張嘴巴等她
帶回來好多新奇包裝又美麗的食物
今天先來分享巧克力洋芋片~~~超新奇的組合超新奇的口感

日本人的包裝就是沒話說~~超級精美啦!!
外面有一個盒子~~裡面是超可愛的印花塑膠袋
另外~~其實商家也有提供她們royce的手提紙袋,讓你可以帶回來送禮啦!!

第一口吃起來有點~~ㄜ~~怪@@
因為巧克力只有包覆洋芋片的上層~~
也就是說,先碰到舌尖的那ㄧ邊還是屬於正常的洋芋片--鹹的!!
咀嚼一下~~媽啊~~好吃!!真的一口接一口耶~~
為什麼這奇妙的組合也會擦出刷嘴的感覺?!
我覺得~~真的是因為它的巧克力夠好吃
厚厚一層黏在上面,根本就忘了他甜鹹的衝突
這樣下面的洋芋片好像也沒有存在的必要
哎呀~~不管啦!!總之就是吃進去嚼一嚼就超級好吃啦!! 


姊屁帶回來吃的東西超多啦~~請期待!!
每品嚐一種我就會把它報給大家啦!!

姊屁同事:耶~~你不要以為大家沒去過北海道
姊屁:       幹麻?!
姊屁同事:大這一大堆有的沒的牛奶糖回來,六花亭ㄌㄟ?!
姊屁:      什麼有的沒的這也是我精挑細選大老遠扛回來的
姊屁同事:ㄚ你到底有沒有買六花亭
姊屁:     有啦,但在家啦!! os:我家有食獸,哪輪的到你們(食獸=我啦)
姊屁同事:那你帶一點來啊,有多少帶多少!!
姊屁:     沒了啦,只剩下渣渣!!
姊屁同事:我們要吃渣渣!!

ㄚ是有這麼好吃ㄛ?!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