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陣子沒有寫網誌了

戰敗回來的幾天,走在公館的路上,走在東區的街上

~~~真的好舒服喔

 

走在台北的騎樓

不用左閃右閃的防止有人吐痰

撥個電話坐個公車,我就能找到伴

如此稀鬆平常的事,我卻分外興奮與想念!!

偶爾想起上海的點滴,還是有點心酸,覺得自卑丟臉到不行

~~~或許哪天窮到一種境界~~就會後悔一切所有的自我保護

但目前~~沒有,去上海回來~~還不能見人

我最近長的有點嚇人~~~所以~~~不要約我!!

 

最近最常做的事就是六點半就下班

回家吃個飯,和媽媽散步去買豆漿---(牛奶嚴重缺貨)

希望可以快點回覆到離開前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