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要買超保暖的羊絨
/羊毛圍巾

請找我喔~~~可以用msn密我

或打我手機0980721060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貿易公司上班吧!!

我們公司有在做羊絨圍巾,工廠在內蒙古!!

從上海去坐火車要一個星期呢!!

最近公司要搬家,有滿多羊絨和羊毛圍巾樣品放不下要賣掉

貿易公司顧名思義只有外銷到國外沒有內銷

我們的羊絨圍巾都是銷國外百貨公司的!!

到那裡買大約客人會賣美金三百多塊美金

我在台灣百貨公司看,大的時尚品牌要賣上萬塊

專櫃品牌也要個三四千跑不掉,但是都薄薄的!!

那我們公司的樣品只差沒有掛上客人的牌子

其他跟出道國外的貨沒什麼兩樣

 

目前我可以拿到員工價,幾乎廠價

請明白這個圍巾不可能再降價,

因為成本真的就是這麼多,都還沒加上運費、我們出差等人事成本

這是貨真價實的羊絨

沒有要賺錢的意思~~只是把這消息放在網誌上告訴可能有需要的人

如果你是真的要天冷保暖用,或是要出國,不在意品牌

那就不需要花上萬塊,我想也只有知名品牌的羊絨是真的

另外我們也有仿羊絨啦~~~那價格就便宜很多很多啦!!

歡迎來看實樣~~~~~松江路718~~~

期限是九月底前~~~因為我辭職了只做到九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