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辭職後~~好像每個星期都會約靖媽去吃好料
不過今天有踩到地雷~~~ONNI 韓食堂
我覺得我不會再去了!!!!!

本來應該乖乖去大家都說好的北倉洞
但實在不好抵達+我跟靖媽要去台北車站拿高鐵票
所以就選擇了在西門町的韓食堂--比較順路啦

以上小菜、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石鍋拌飯、辣拌冬粉
都可以無限一直點一直點--只是我吃過後完全沒有點的動力
小菜其實小黃瓜和海帶還不錯~~~
辣炒年糕--不是會記得的味道啦!!不辣、不甜、沒有甜不辣!!
海鮮煎餅--我個人不愛厚的,印象中我吃過的都是薄的
而且煎的酥酥的,這有點粉太多啦!!!
石鍋拌飯--我吃ㄧ口就不想吃了
,一樣就飯沒啥特別印象!!
不過他確實是有鍋巴的,我也不愛!!
辣拌冬粉--很像蒟蒻,比較沒味道,一樣吃過就忘!!

不過他的豬肉是還不錯的,有豬牛羊,招牌是豬
所有皆可以無限加點~~~~~
牛肉會塞牙縫,羊肉有人不敢吃所以沒點!!
老闆人很好,親自接待,還會教你怎麼烤!!
銅盤裡面的菜有萵苣、高麗菜、小白菜
也可以無限續盤(不過每次來的量超級少)
我都要一次點兩盤(還是不太夠)
湯~~~~超級好喝~~~有夠入味
小秘方--一定要一直把湯汁灑在肉上
讓湯汁順著銅板留下來~~~這樣就會很入味喔!!

桂花紅茶--其實也滿爽口的,有可以一直續杯

柚子茶冰沙--這就不可以續杯,屬於飯後甜點
反正也沒啥味道,拍謝...我重口味啦!!
冰淇淋泡芙--也是飯後甜點啦!!
店員說不好意思,今天冰沒有了,所以用這個代替
其實~~~原本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這個冰淇淋泡芙真的滿好吃的!!

基本上,這家店我不會再去了啦!!
也跟一直抱怨的靖媽說聲抱歉,我們下次還是去吃北倉洞好了
不過愛吃肉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目前10月慶祝國慶日有在打折喔~~
我去一個人是375
在西門町的紅樓廣場~~~好像復興南路也有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