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甜食的靖,不顧靖媽喜歡吃buffet
沒良心的又ㄐㄧㄡ她來吃米朗琪咖啡廳!!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人排到爆炸
但還是一堆人在排,因為他不能定位
叫號如果沒有,那很抱歉你只能重抽號碼牌!!
真是非常大牌~~~但還是有一堆人要去,所以我來了!!

抵達現場時是12點30,進展到84號,我抽了120號!!
因為可以來電詢問到幾號了,所以我立刻殺去幫靖姐買保養品
南西新光三越正在週年慶~~只到20號唷!!
後~~~我還差點又買了一雙銀色高跟鞋~~
還好有帶靖媽去,不然我又要痛失荷包了
時光飛逝,到了下午2點30分,我們回到現場
進展到104號!!哀~~終於過百了喔!!接下來都不敢離開~~

此時125號前的可以先看菜單!!並先寫下來!!
歷時了兩個半小時,時間來到了三點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好險,還算下午茶!!
我的老天爺啊~~我去的時候是星期二耶~~~
大家都跟靖一樣失業中啊?!還是請假?!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夏日鮮果茶~~好好喝
裡面有蘋果、百香果、酸梅、金桔、立頓紅茶包
靖媽說一定有加糖啦~~~
這杯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不論你加多少水進去,味道依然濃郁!!
最後我還打包一大杯帶回去給靖姊喝!!

本人非常沒辦法吃苦,超討厭喝咖啡和茶
所以咖啡歐蕾就交給開車前會喝原汁原味黑咖啡的靖媽!!
一壺是牛奶,一壺是正港黑咖啡,比例自己搭啦!!
因為壺子 特別,又有兩個,完全是外貿協會的我就幫靖媽點了這個!!




店裡的招牌是鬆餅和三明治
所以我就點了抹茶紅豆和總匯三明治
媽啊~~~抹茶冰好苦啊,但紅豆泥好甜蜜~~~
不知道為什麼全部綜合起來吃
冰冰脆脆甜甜蜜蜜,還不錯喔~~苦味都不見了!!
但我個人不愛這麼厚的鬆餅~~還是小石頭煎給我吃的比較優秀!!
小石頭鬆餅薄薄脆脆,第二片還沒間完第一片就不知道被我消化去哪裡了!!
給他拍拍手~~~~~
至於米朗琪總匯三明治~~普通~~吃過就忘
不過靖媽覺得很好吃喔!!
參考一下價位吧~~~整體來說不貴
飲料滿好喝的~~~
不過沒有像網路流傳的這麼吸引我,所以我不會再去了!!
好吃是好吃,飲料超級好喝~~
但是不會為了這個排這麼久啦!!
最後真的要給靖媽掌聲鼓勵鼓勵!!
他其實沒有很愛吃東西耶~~
但是憑著出來見識了解一下年輕人與網路世界
所以陪著我排這麼久的隊都沒有皺一下眉也沒半句抱怨
反倒是我一直抱怨~~後~~怎麼還不到我啦~~都要吃晚餐了!!
話說~~~bravo burger我也排了一個半小時~~
只是照片沒在電腦哩,下次再寫喽~~~~~~~
arrow
arrow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