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近超近的馬總統啦~~我今天等了兩個小時最得意的作品!!

今天靖小姑帶靖去參加隔壁村的萬巒豬腳節~~意外得知馬總統也會來啦!!
整個重心立刻放再等馬總統,雖然本意只是打發時間跟去~~
從來也不是放在豬腳上啦!!那只是賺觀光客的錢!!
現場屬豬的人可以用一元換一盤豬腳喔~~~
靖小姑說屬狗的人不用錢,因為可以直接叼走!!
我想~~只有骨頭啦!!

先介紹一下里港和萬巒豬腳的差異~~~

整個會場除了每一家豬腳攤外都人滿為患之外
還有幾攤像園遊會一樣的攤販,也是滿滿是人啦!!
還有一些介紹養豬餵豬賣豬過程的陶瓷品~~很可愛也很有趣
大致參觀完會場之後~~~
走~~~來去等總統~~~我超像個抗議群眾
拿著相機帶著安全帽與口罩,穿梭人群中

現場超多警察刑警便衣等等~~興奮死我了
首先來的是王院長~~他都笑笑的並會握到每一個民眾的手!!
接著他就到路中間(有封路喔)等著迎接總統
王金平真的長的好像靖爹!!
只是~~他的座車是BMW啦~~~


大概過了15~20分鐘~~總統來了~~萬民愛戴!!
他真的好有心~~一快速的下車和大家打招呼
不像王院長~~拖延在車上,因為他在換衣服啦~~
還有人叫我不准拍照!!
瑪總統好帥喔~~而且其實很瘦~~腿好細!!
哀~~~不管政績如何,還是有點心疼我們國家元首!!
靖一路卡位尾隨,不知道被隨扈推了幾次
不知道被警察警告了幾次!!
小姐~~站在原地比較照的到啦,總統會朝你走來啦~~
屁!!!!!!!!!!!!!!!
終於讓我跟總統只有一點點的距離,真的好高興喔
但我一路忙著拍照,最後,我居然沒握到手!!
天啊~~好傷心x100

哀~~~帥氣的總統~~期待下一次見到你喔!!
大家有經過路過也買一下豬腳吧~~~~~~~~~~
不然來屏東找我啦~~~我可以送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