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沒錯啦~是因為查寧泰坦所以去看這部片~

即便搞笑喜劇片,還是覺得滿帥的啊~只是好像有點"不聰明"。

 

每次看完電影,大家都會在臉書問我好不好看,

因為跟一般人比起來,我是真的屬於大量看電影的"屎"老百姓...

所以...我要開始寫觀影心得...紀錄我看過的電影,也順便分享我的感覺~

好啦~直接進入主題,這部電影,我覺得好看~

但如果要與星球崛起:黎明的進擊選一部,還是建議選擇後者喔!!

但若問我,要選一部喜劇片進電影院看~我會推薦這部片!!

因為同時兼具喜劇成分&動作元素,且因為查寧泰坦的關係,動作部分並不遜色!!

感覺很划算耶~

查寧2

看完出來,還會讓我噗哧一笑的,莫過於Jump Street隊長

到現在我腦海中還是他皺眉的定格表情,不能爆雷,所以只能分享他正常的表情

他真的在這部片表現很搶眼耶!!片中的女兒也正好正!!

演到女兒的那段,男士們可能會心碎+匪夷所思~

 

隊長

 

結論一下好了,這部片呢~我覺得是可以看的喔!!

全場都在大笑中渡過,沒有什麼冷場...

兩位主角的關係,一位好像總是在拖累對方,但同時卻也襯托對方,

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吧!!

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輕易看清或忽略你習以為常的那位親人/同事/朋友/路人...

最後,還是要來分享一些帥照:

上課中~

查寧

打足球中~

查寧4

 

 

足球隊  

貨櫃上依舊帥氣~

查寧3

打完~應該完全沒有暴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