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jpg  

是的...這個周末看了肌肉猛男...巨石強森

這部片還真的無疑是個爽片

在我不專業的評論裡,我是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的喔!!

但有別於其他的英雄片,他不是單打獨鬥的人

他有一個team.....

家人.jpg  

裡面還有漂亮的女生喔!!大家各有各的專業~

他們就像家人依樣照顧彼此,成就彼此~

雖然,大家目光還是無法從海克力士身上移開啦.....

整部片都沒有冷場,劇情非常緊湊

當然...光是緊張刺激的劇情橋段,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

電影中還有一個特別搞笑的人,值得我把他拿出來介紹

搞笑.jpg  

哈哈...想到就覺得有趣~所以這部片還是有部分好笑的成分在裡面喔!!

看完之後...好希望他能拍續集耶!!或是讓他穿越時空到現在加入復仇者聯盟?!

場景.jpg  

但來到現代,應該就看不到這麼盛大的場景了吧...好吧~let it go......

兩軍對決的刺激,不論在希臘雅典,還是古代三國,我都好愛

妝髮.jpg 獅頭.jpg  

話說,電影團隊,能把巨石強森搞得這麼遠古,實在太厲害啦!!

對於一個壯漢能有這麼多變的造型,我實在也覺得他滿屌的....

我真的會跟他因每部片造型不同而對他又有新的印象,

至今對於他在"超級盃奶爸"裡的造型&個性,記憶猶新。

但....還是必須說,他所有的造型裡,我還是最喜歡海克力士

img1406468495758.jpg  

帥又有型~感覺就真的是神!!!但他在裡面也飾演一個凡人啦!!

所以說~利用廣告來打造一個人的形象多重要!!連西元前的人都懂!!

好啦~很開心這周末看了這不爽片!!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